幸运鸭-BELrRo

奔赴

     乙女向🈲 不喜左上角

      注意请勿ky其他角色  

 本文中你不等于小杏(没有其他原因本人非常喜欢小杏,只是想做点纯正的乙女饭,并且作者是毛厨)

  毛毛有一点点轻微黑化  🈲  

  因为是本人想做饭所以我想吃就吃了,我爽就行了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凉爽的夏天,湛蓝的天空,空气中弥漫着薄荷叶的清爽,男孩子的因为打篮球而出现的汗水也在这样一个夏天,迅速的消散开

  

  “!,漂亮,好球,昴流”真绪的声音看起来是非常激动,刚结束的一场篮球赛,球员就开始进行了交流“对啊对啊,超赛高☆”明星说着便向真绪击了个掌

  

  “啊!我忘了今天还有拍摄任务,我先去了,记得收拾场地啊,昴流还有千秋前辈”少年拿着自己的衣服便快速奔向摄影棚,没料到在入口处撞到了一起拍摄的对象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“呀唔!”两个人撞在一起,“真绪,你你你,没事吧!有没有伤到哪!?”少女急忙的爬起来,全然不顾自己掉落的本子和笔,还有因为刚刚碰撞而擦破的膝盖,正慢慢渗出血来

  

  “唔,没事,你事吧?咦啊!你的膝盖都流血了,我去附近的药店买卷纱布吧,看起来很严重的样子”真绪从地上爬起来时顺便把本子和笔一起捡了起来,递给了我

  

  我迅速接过了本子,庆幸他并没有看里面的内容,里面的内容赫然是一些少年打球时的画面,帅气,阳光,都汇聚到了这页里,聚集了青春期少女对少年的期望‘也不枉我偷偷躲在篮球场门口三个小时啊’想到这儿,我不禁懊恼起来,居然没有躲好,被真绪给撞到了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口袋里有OK绷,真绪,你手臂也擦伤了,正好我旁边有没开封过的水,清理一下吧等会发炎了,就糟了”我着急忙慌的从裙子侧边的口袋里掏出了四五个OK绷,本子和笔也放在了台阶上,麻利的打开水,冲洗起真绪的胳膊

  

  水随着白花花的手臂滴在了水泥地上,热气扑面而来,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手有攥的多紧,力气有多大,贴完ok绷,松开时真绪手臂上的红印子还没消下去

  

  “!抱抱歉,没弄疼你吧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有点担心你”我猛地后退了一步并且一同说完,攥紧了手上的水瓶,心里尴尬的不成样,‘我是不是又搞砸了’随后就蹲下捡起了本子和笔,用担忧和失落的眼神望向真绪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杉很心细呢,也别只关注我呀,你的膝盖都出血了,我来帮你清理吧”说着就要弯下腰接过手中的水瓶来帮忙清洗伤口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!我不要紧的,我记得我们好像有个拍摄,马上时间就到了赶紧走吧!”真绪虽然很疑惑为什么我会在篮球场门口拿着一本本子站在那,刚刚相撞的时候似乎看见本子里画了些什么东西,心中充满了疑惑和好奇,良好的教养还是没有让真绪问出口,毕竟这是人家的本子自己去问内容不太好吧

  

  但是见到了我慌慌张张的可爱样子,心情也还算不错‘等会还是要帮她清洗一下伤口啊,也太不注意自己了吧’拿起自己的衣服就跟着少女的脚步追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到达了拍摄场地,今天的拍摄内容是,和一个有在合作的衣服品牌拍摄宣传图

  

  四个人几乎同时换好了衣服,来到了拍摄场地,因为我的衣服是和另一位男偶像的是一套的,所以我要先去和那位拍,看着枯燥的拍摄任务,想着该怎么样等会向真绪解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哪里

  

  忽然我被一拉,贴近了面前这位兄弟,“怎么了”我轻声问到,被他的动作搞得一头雾水的,“你刚刚果然没听啊,摄影师说让我和你进行亲密一点的互动”我不明所以,向他道了谢,不着痕迹的往旁边靠了点,这样过近的距离让我极其不适

  

  刚刚的动作被衣更真绪尽收眼底,心中或多或少的不开心起来,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,思来想去,“是喜欢吗”衣更真绪被自己的想法给稍微吓到,但是很快就恢复平常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轮到自己和另一个女偶像拍摄了,拍摄过程中过多的肢体接触,让自己感觉心里隐隐不安,真绪在与那名女偶像牵手时瞄了你好几眼,实际上,视线几乎就没离开过你,看到你和那名男偶像聊的很开心,心里愈加烦躁

  

  你查觉到有视线盯着你,转头望去,正好和真绪对上了眼,他连忙回头,你心里不禁感到失落无比,但又同时暗暗打气,‘没事,起码和他对视了!这是跨出成功的第一步’完全没有想到另一种可能性的你正在暗暗发力,为自己加油打气

  

  终于轮到你和真绪拍摄,你激动得猛站起身,小跑到指定位置,笑盈盈的看着旁边的少年,真绪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,和不停凑过来的动作忍不住轻声感叹道“可爱过头了吧!”“怎么了真绪!抱歉我刚刚在看你没有听到”你慌乱的挠挠头急忙解释道“没事,马上就开始拍摄了,专心一点吧”真绪轻轻叹了口气,不知道该说你是好还是不好呢

  

  摄影师要求你们俩凑近一点,摆出活力青春少女和少年亲密的姿态,这对你们来说并不难,只不过真绪看着你越来越近的脸庞,脸上的绯红慢慢明显的起来,少女身上软软的,手也是纤细修长的,青春期的dk不经在脑中胡思乱想着什么

  

  好想把你占为己有,要不等会就告白吧,反正你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,就应该是他的吧,你不会反抗的吧,你也是喜欢自己的吧

  

  应该吧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这些想法不断地冒出来,真绪的手也在不断的握紧

  

  “真绪,你的脸好红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发烧啊,要不我们叫停摄影吧!”我凑在他面前轻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,没事的,继续吧,不过等一会工作完我们一起回去吧”衣更真绪望着眼前的人,回想到刚刚的事情,心里的想法越来越强烈,理智和感性在不断的疯狂碰撞‘我应该这么做吗?’‘这也太自私了吧’‘可是明明.....’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好啊!”我一心沉浸在真绪邀请我和他一起回家的开心事情中,像是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纠结,不安和长年积累的情感

  

  终于拍摄完,我在整理衣服的过程中先后和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们告了别,那名男偶像也走过来,与我告了别,我向她也告完别,正好转身看见真绪,乖巧的跑过去,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本子和笔

  

  “真绪,让你久等了,不好意思,我们走吧”一路上他很沉默,我试图寻找话题,但最终还是被这沉重的尴尬氛围给压制住也一同不出声了

  

  经过分岔路口时,我正想与他道别,却被他拽住,往他家的方向带去,我虽然很疑惑但是还是默不吭声地跟着

  

  到了门口,“请进,妹妹出去和同学玩了,所以不用担心”“O(≧口≦)O打扰了”

  

  我刚拖好鞋就被真绪拽到了他的房间,我不禁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“你喜欢我吗”虽然听起来像疑问句,但是他的语气是肯定的,碧绿的眼眸里只有我一个人,他坚定不移地望着我

  

  “我我我我我”我的脸突然爆红,说话结巴了起来,我害羞的想夺门而逃,真绪却没给我机会,拽住了我的手,却很温柔,是一甩就能甩开的程度,我僵在了原地,不想甩开,却也被这气氛给吓住,慢慢转过身看着眼前的人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真绪,请和我交往吧!”我几乎是吼出来的,不敢看他,死死地闭住了眼,害怕不是那个我想要的答案

  

  赌对了,看着眼前少女的行为,他再一次庆幸没有放手,没有让女孩孤单的一个人暗恋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啊,交往吧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从真绪嘴里亲口说出来的话,我的脸已经红到了不能看的地步,缓缓蹲下,把头埋在膝盖里,抱住自己

  

  真绪看着眼前的女孩,感到有些好笑,却又很想抱一抱她,便也缓缓蹲下来,轻声问到“我可以抱一抱你吗”,我始终不敢抬头,以微弱的动作点了点头,他也缓缓地抱住我,抚摸着我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出现在篮球场门口是在偷偷看我对吗”“对,我从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,真的很喜欢你”我抬起头回抱住他,将头埋在他的肩上,什么都没有做,就这样抱了很久很久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没有在骗我对吗,你也喜欢我的对吧”我终于舍得从他的肩上抬起,盯着地板,他轻轻地抬起我的手抚摸在自己的脸庞上,我迫于动作和他面对面,却始终不敢和他对视,“没错哦,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你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“那我们要一直永远在一起!”

  “好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